念亓.

微博已改名,新名称看首页置顶

翔你 先婚后爱 12

请勿上正主

主翔副文

有私设






      夏末,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严浩翔在慕尼黑买下一个庄园,在庄园内的花园里举行你们的第一场西式婚礼。


      严浩翔找了国际知名婚纱设计师设计了一套价值1亿的婚纱,取名叫Substantiv,翻译过来叫“挚爱”。意思是世间最真挚的情感


       婚礼前一天,按照习俗,新郎不能见新娘,严浩翔只好让满月陪着你,同时邀请到了刘耀文来当伴郎,只是满月还不知道


      满月已经成功诞下一女,取名叫刘筱月。如今刘筱月小公主已经3个多月啦,眼睛亮晶晶的,简直跟刘耀文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刘耀文大老远从M市坐飞机12小时到了慕尼黑,不止为了兄弟结婚,他的孩子和爱人还没追到手,怎么可能善罢甘休?


       严浩翔开着迈巴赫到机场去接刘耀文,第一感觉就是觉得刘耀文成长了许多,以前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成熟,执着,以及对心爱之人的追求


        “耀文儿!这!”


        “翔哥!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最近咋样?”


        “还行,走吧”


         “嗯”


       刘耀文跟着严浩翔上车,来到了严浩翔买的庄园。


       庄园很大,一共有四层,地面三层,地下一层。全是欧式建筑风格


       婚礼现场现已布置完毕,虽然你们宴请的人不多,前前后后才20多人,但是你们还是觉得幸福极了。办婚礼不是请的人越多越好,小而温馨的婚礼同样浪漫。


        刘耀文在花园里忙碌的人群中一眼看到满月,满月衣着一件淡黄色的连衣裙,虽然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但身材管理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甚至比以前还瘦


        满月怀里还有一个熟睡的孩子,刘耀文心一颤


       满月生产这天刘耀文其实是在的,他坐在医院的长椅上苦苦等待,生怕出什么危险。刘耀文祈祷着,可事与愿违,医生说满月难产,让家属签下病危通知书,那时满月的父母在场,刘耀文虽然是孩子的父亲,可又有什么关系,他们没有结婚,甚至没有谈恋爱,没有资格签字决定


     

        幸好,满月成功产下刘筱月,刘筱月健健康康的,满月也一如既往,比以前更加成熟,是一位合格的母亲。这样也好


        “走吧,我带你去你的房间”严浩翔打断了刘耀文的思绪


        “好”


        “满月最近怎么样?”刘耀文开口


         “还行,最近刚出月子,就被我们拉开筹备婚礼”严浩翔顿了顿“孩子也还算乖。不得不说,真的很像你,尤其是那个眼睛,简直跟你一模一样”


         “那就行,不要让她干太累太危险的活”


        “知道啦”

       

          严浩翔带刘耀文来到客房门口,悄悄说“这是你的房间,隔壁就是满月的房间,好好把握”

      

         说完严浩翔就走了



         


        你看到严浩翔把刘耀文带到房间后,悄悄走到严浩翔后面,像个小孩一样从背后捂住他的眼睛“猜猜我是谁啊?”语气幼稚可爱


         严浩翔转身将你的手握住,放在他干燥温热的掌心中,在你头上落下一吻“当然是我家小朋友啦”语气同样幼稚可爱


         “不是说结婚前一天不能见面吗?你怎么?”


         “没事啊,反正我们结婚好久了,不算破坏规矩的”


      严浩翔摸了摸你的头“你啊你啊,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严浩翔望着你,眼里满是宠溺,装的都是你。


       或许这就是爱吧,没有干柴烈火,细水长流挺好的。


       



      婚礼如期举行,你穿着婚纱,手捧玫瑰,如天使一般美丽


       严浩翔衣着黑西装,发型一丝不苟,皮鞋擦的锃亮,在前方满是爱意的看着你一步一步走来,你也看着他,彼此眼里都只有对方。


       你一步一步走到严浩翔面前,牧师念着结婚诗词。“Yan,Are you willing to marry the woman around you?”“Regardless of poverty or wealth, regardless of disease and health, we will grow old together with her”


     “I do”


   “Would you like to marry this man, regardless of disease and health, wealth and poverty, would you like to live with him forever?”

   

     “I do”


      你们交换戒指,在宾客的祝福下热情拥吻


  


      此刻的你们是世间最幸福的人,没有任何人能比的上你们,你们享受着只有你俩才能体会到的甜蜜










翔哥婚礼完结撒花🎉🎉🎉

刘文要加油哦






      

评论(17)

热度(4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