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亓.

微博已改名,新名称看首页置顶

翔你 先婚后爱 14

请勿上正主

主翔副文

有私设





第二天一早,你在严浩翔怀中醒来,你的身上满是红印,像草莓种植园似的。


怀中人的动静弄醒了严浩翔,严浩翔蹙了蹙眉,睁开眼却看到你在他怀里乱动,看着身上那深浅不一的红印。


“宝贝~你醒啦!”严浩翔奶里奶气的说


“严浩翔!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我身上全是红印,你说你让我怎么见人?”


“宝贝我错了嘛~你实在是太诱人了,但凡是一个男人都会忍不住的嘛”


男人撒起娇来可一点不比女人差,那语气,不能说是毫不相干,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好了,看在你第一次的份上就原谅你了,不过下次再做的时候要轻一点”


“嗯呐”严浩翔内心os:轻一点?怎么可能?这是我严总做的事迈?


“吃完饭我们去看看满月吧,现在她肯定不好受”


“嗯,顺便助攻一下她和刘耀文”严浩翔附和道


“额…行吧,毕竟他俩还有孩子”你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月月!我来看你了”


你进满月房间,看到满月正抱着刘筱月坐在床头,刘筱月在满月怀里睡得正香,但可以看出满月眼底一片乌青,面容憔悴,一看就是一夜未眠。


“月月怎么了?是不是筱月又闹了?”


“昨天他来找我了”


“他?刘耀文吗?”


“嗯,他来找我复合”


“复合?他都没和你谈哪门子复合?”


“我…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心烦,就是委屈”


“月月,你要好好的,别忘了你还有我,还有筱月”


刘筱月被吵醒,就开始哭,满月又开始哄她。


你走到隔壁敲响了刘耀文的房门


“谁啊!大早上的”刘耀文没好气的来开门


“你姑奶奶我,咋的?不行?”


刘耀文看到你火气这么大瞬间怂了


“你到底还要不要追回满月了?”你进屋,认真的问刘耀文


“当然了!必须要追回她啊!”


“好,那我帮你。”虽然你也不是诚心想帮刘耀文,但是觉得其实满月一个人也挺辛苦,如果刘耀文真心对满月好,未必是件坏事。


“刘耀文儿!你打算咋整?”看起来严浩翔也打算帮刘耀文


“这个嘛,我还没想好”刘耀文挠挠头。


……


“这样吧,你去准备一束玫瑰,布置好场地,然后弄好了以后给我发信息,我想办法去说服满月。”


“可以可以”严浩翔附和


“我还准备了个戒指,你们看怎么样?”刘耀文从行李箱中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一个精致的钻戒在盒子里闪闪发亮


“可以啊刘耀文儿!”严浩翔调侃道“都会未雨绸缪了”


“那可不嘛,这可是我精心挑选,找了最好的设计师定制的”


“不错不错,有进步”你也开始对刘耀文有好感







时间一点点过去,刘耀文和严浩翔在布置现场,是一家装修很古典的酒店,而你则陪着满月,生怕她起疑心。


晚上7点,你终于收到严浩翔的微信,说一切准备就绪,可以带着满月去了。


“月月,走,我们出去吃饭”你找个理由


“啊?可是筱月怎么办?”


“没事,交给保姆管,没事的。”


“可是…”满月还是有些犹豫


“可是什么可是,赶紧的”


你拉着满月洗漱换衣,还专门让她花了些妆,你可不想让她素颜出门,这可是她的大事




好不容易把满月哄出来,你们马不停蹄的往酒店赶。




酒店内,刘耀文换上西装,俨然一副翩翩公子的模样。


满月被你骗到酒店,到了大厅才发觉不对劲,但为时已晚。此时刘耀文正拿着戒指单膝跪地看着满月,手上还拿着一束玫瑰,这束玫瑰中间还有一个钻戒。


满月走上前,本想对着刘耀文臭骂一顿,结果还没开口就被刘耀文捷足先登


“月月!嫁给我吧”


这一番话竟让满月的气撒不出来“谁要嫁给你啊!我告诉你,我不会答应的。”可脸却不争气的红了


“你忍心让筱月没有爸爸嘛?月月~我发誓一定会对你们母女俩好的”


满月本就想原谅刘耀文,此话一出便想答应


“那行吧,看在我家筱月公主的份上,暂且答应你”


说着便伸出手指,让刘耀文戴上


钻戒在满月手上闪闪发亮,刘耀文捧起满月的脸吻了上去,唇齿交错,幸福的画面令人羡慕。




完结啦!


翔你的后续会在番外里哦

同时也会有刘耀文和满月的后续





评论(12)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