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亓.

微博已改名,新名称看首页置顶

祺你 师生恋 完蛋了,被抓包了

请勿上正主

请勿上正主

请勿上正主

看文愉快~



说实话,开学第一周你肯定不会适应,马嘉祺带你去游乐园后你也没缓过来,虽然说你上课会认真听,但是刷题的时候也是够呛的


“白姐你行不行啊,这道题老徐可是讲过的”刘耀文在一旁看你和题死磕了二十分钟后忍不住开口


你给了刘耀文一记白眼“我这是不会做吗?这不是写了一个字嘛”


…………


确实,你写了一个字“解”


刘耀文:还真是一个字


终于,在你和数学题死磕了半个小时后,你选择放弃


“这些题咋都那么难,也不知道老徐咋想的,明知道我们做不出来……”你抱怨道


“别介,是你,不是我们,现在班里好像只有你不会做”


“…………”


就是说一整个蚌埠住了,果然,女生大多都适合文科


“算了算了,不写了,反正我也写不出来”你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样子




题没写的坏处就是要补作业,虽然这事你没少干,但是和马嘉祺在一起之后就没干过了。


马嘉祺每次都会盯着你写完作业,有不会的题他就直接一个微信给人家老师发过去,让老师再给你讲,知道你听懂为止。


说实话,刚开始你觉得还挺好的,但是谁能忍受上学被老师念叨,放学了还要被马嘉祺摁着被迫学习啊。


马嘉祺虽然是你的班主任,但是对你却比其他人严格多了,有一次你没写作业,早上偷偷来到教室补被马嘉祺发现了,直接晚上一顿造化,你第二天差点没下来床,有了那次之后,你就没敢没写完作业补。


但这次不同了,要是这次没写你可能真的要芭比Q

了,只能顶着“又不是每一次都会被抓包”的心态第二天早早来到教室补




来到教室的你奋笔疾书,求到刘耀文作业后就赶紧写,可根本来不及,老徐一向习惯在上课铃打响前20分钟左右走进教室,你根本来不及补


………………


果不其然,不仅你没写作业被发现了,就连抄刘耀文作业也被老徐抓了个正着,这下真的芭比Q了


老徐收了你们俩的作业本,让你和刘耀文出去站着,而且,还把这件事告诉了马嘉祺


马嘉祺知道后差点没气死,自己家的小宝贝儿竟然干这种事,哪能不生气?


马嘉祺把你叫到办公室,硬生生骂了半个多小时,一直黑着个脸,对你的态度也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你越想越委屈,马嘉祺前几天在忙着评选优秀教师,一直没有顾上理你,你才这样的,想着想着眼泪就不自觉的掉下来了


马嘉祺看自家小宝贝儿掉金豆豆了心疼的要死,赶紧哄你“贝贝别哭了,我错了好不好,我不该这么凶你的”



“臭马嘉祺,要不是…要不是因为你,我至于在早上起了个大早补作业嘛…”


“宝贝我错了,我不应该凶你,金豆豆都掉下来了,嘉祺会心疼的”


你渐渐缓了过来


“不过宝贝确实不应该抄别人作业,这是不好的”


马嘉祺还是马嘉祺


你抽着鼻子“嗯…那马老师能不能…能不能监督我啊?”


你抬起头眸子正对着马嘉祺“马老师监督可是要另外收费的哦”








来更新啦

一周多没更的我回来啦

主要是马上毕业了,所以现在学习压力比较大,可能以后一两周更一次是常态

最后,看文愉快哦


评论(15)

热度(6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